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队建设

党团队建设

首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工会组织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发表日期:2018-06-20 来源: 作者:

 端午节是为纪念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节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学校工会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万水千山“粽”情、“粽”意我的首师情”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活动。

6月15日下午4:00,三个校区的食堂热闹非凡,包粽子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食堂的大师傅们穿梭在各个小组指导大家如何包好粽子,老师们非常认真的包着每一个粽子,希望将粽子包的又快又好。王松校长和陈素琴书记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温馨。
17:00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老师们拿着自己的粽子作品,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既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工会供稿,石文伟撰稿,段梦桥、金春玉审阅,孙福存、秦伟光、赵鹏摄影,任磊技术支持)

 

王松校长、刘红艳副校长与大家一起包粽子

 

陈素琴书记与老师一起包粽子

 

比比看谁的粽子包得好

 

比比谁包的快!

 

我们也来包粽子

 

认真

 

喜悦

 

 

 

Copyright©2016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花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园西区133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45843
花西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西里105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27530
西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28号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02847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