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队建设

党团队建设

花西校区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20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6月19日,在我校工会的组织下,花西校区开展了“健步走  走起来  乐起来”活动。

南湖公园里阳光明媚、绿意盎然,经过校区主管和工会组长周密准备和精心策划,下午4:00,大家到达活动地点后,立刻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大家快步行走在蜿蜒的小路上,一边欣赏身边的自然景色,一边与同伴们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路走,一路欢笑。老师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同时,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深刻含义,享受到了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达到了愉悦身心、磨练意志、陶冶情操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大汗淋漓,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态度,投身到紧张的期末复习备考中来。
 

 

 

(花西校区供稿,刘凤刚、张东方撰稿,段梦桥、金春玉审阅,秦伟光摄影,任磊技术支持)

 

蓄力待出发

 

一路分享

 

一路欢笑

 

我爱“健步走“

 

走在大“氧吧

 

豪迈

 

大满贯

 

成果秀

 

 

 

Copyright©2016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花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园西区133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45843
花西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西里105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27530
西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28号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02847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