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队建设

党团队建设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发展

发表日期:2018-11-15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9号---10号首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发展”为主题,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及党课学习。11月9日晚上,三校区四个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及预备党员转正会。 

本次四个支部共发展讨论预备党员三人分别是:小学支部佟磊老师,西园支部韩雪老师,花西支部张阳老师。四个支部讨论转正预备党员分别是:小学支部杨萍萍老师,花园支部朱冠宇老师、张奇老师
,西园支部左丹曦老师、杜志鑫老师,花西支部田娜老师。会上八位新党员都表达了自己在政治上的不懈追求和迫切愿望,加入党组织不仅光荣而且责任更艰巨。他们也表示愿意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建功立业。
10日上午结合发展大会和转正大会这个教育契机,党组织邀请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特聘教授胡玉芳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胡教授用一个半小时引领我们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民族复兴的曲折道路,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历史,不忘前贤,站在历史和时代的背景下,坚定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重塑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参加了一个安全体验实践教育活动,只有教师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能力才能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才能守护每一个学生的生命安全。
本次党员专题学习正值全国教育大会落幕之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建语录,作为教育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带着这份责任和使命,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努力践行,谱写新时代教育改革的新篇章!

 

和谐的支部集体

 

和谐的支部集体

 

预备党员韩雪

 

预备党员佟磊

 

预备党员张阳

 

转正杜志鑫

 

转正田娜

 

转正杨萍萍

 

转正张奇

 

转正朱冠宇

 

转正左丹曦

 

唱国际歌

 

曲建华校长宣布了2018年获得朝阳区教育党建研究会第九分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支部书记亲手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专家讲党课

 

专家讲党课

 

总支书记陈素琴带领新老党员一起宣誓

 

地铁安全

 

救护安全

 

逃生安全

 

消防安全

 

 

 

Copyright©2016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花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园西区133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45843
花西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西里105号 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27530
西园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28号邮编:100102 电话:8610 64702847

京ICP备05038995号